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希望时光能够倒流~


如果
我有时光机
我要回到从前

回到
你我还未相识的那天
让一切
回到原点
从零开始

若真有那一刻
我会对你说
yes,I do...♥


--------------------------------------------------

今天
过得有点闷
爸妈出去做工
我们五个小瓜则留在酒店
弟妹一大早就跑去游泳了
我跟姐很烂睡
睡到蛮迟才起来
一睡醒
好不舒服
真讨厌
本来想带姐姐去shopping的
都没有mood了咯
就呆在房里
看了一阵天的电视

7点多
爸妈回来了
一起去吃自助餐
还拍了很多照呢
可是
好懒惰upload啊
迟些再upload在facebook吧


--------------------------------------------------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电话也静了好多天
突然好想你
你会不会也在想我呢?
我始终还是没有勇气拿起电话先找你
只怪自己太懦弱,太胆小

我真的
很没用

对不起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