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死小偷~我讨厌你~


小偷
就像老鼠
看到有人来就跑
喜欢过着偷偷摸摸的生活
他们的世界里
永远都不会有白天的存在
只有黑暗
难道
他们不会累吗?
不会厌倦那种生活吗?


--------------------------------------------------


今天下午
要从kl回来之前
过去了我家看看
怎知道一去到那边
我家的gate是开着的
本来还以为是谁回来拿东西了
因为从外面望进去
很明显里面的门是没有关好的
可是又没看到鞋子
也没看到有车停在外面
有点怕怕了
不过还是要进去看的
妈妈妹妹都很怕
我走第一
发现后面房的灯是开着的
三间房
只有我的房门是锁着的
以为会没事
想不到
整个门把
还有一些零件
都在地上
我们的房门是开着的
很庆幸的
屋子里
应该没有东西被偷
只是
我这四个月的储蓄被偷罢了
虽然只有差不多RM40酱罢了
(全部50sen)
但我还是会心痛的咯
本来打算在我生日时
把存到整个铅笔盒满满的50sen送给我妈妈的
看来
我的计划失败了
好恨那小偷哦
最好别让我知道他是谁
要不然我一定会打他打到他爸妈都认不得他
然后
如果是男的就踢到他绝子绝孙
让他整世人做女子
如果是女的就打到她脸肿肿
让她整世人嫁不出
有手有脚好好的一个人
不去找份正经的工作
竟然要做酱的事情
真的不知道
那些人的脑袋在想什么东西

haiz~
算了吧
祝那小偷
走到哪里跌倒哪里啦
不会很毒吧?
还有
早日改邪归正吧
哈哈~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