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世界真是小小小~~~♥



这一张
好令人怀念的照片
2001年马赛华小3B班
已经过了10年
竟然有人把这张被遗忘的照片放上facebook
我竟然也被标记进去了


才发现
原来我也是里面的其中一份子


而放照片的那一位
是我10年前的校园玩伴
没记错的话
他应该是叫 罗伟杰


大家都变了好多
有些甚至认不出了
应该说
能被认出的只有几个


这张照片不止勾起了大家的儿时回忆
也让我们能够再次见到彼此
所以说
facebook真是一个超好的联络管道

i facebook

在这10年里
大家都过得好吗?


很高兴
你们还有人认得我
大部分还甚至不知道我已经搬到霹雳了
可见我们是多久没联络了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