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朋友???



“怎么愁眉苦脸啦?”
“下雨了~我好冷T.T”
“表不开心了,不管晴天雨天 都有我陪着你啊~^^”

【朋友】

-------------------------------------------------


很疑惑
到底朋友真正的定义在哪里
一起吃喝玩乐?
一起享受人生?
一起分担烦恼?
一起笑?一起哭?


真正的朋友
是会看得到你哭
而在适当的时候
鼓励你 安慰你
越好的朋友
越知道你的需求
知道你的情绪该如何被安抚
而他们给予的小小安慰
却是胜过一个普通朋友给予的“大大安慰”


如果我说你变了
你会相信吗?
我知道
你会说
“变的是你!”
但请你务必要知道
当局者迷
!!!!!!
“每个人都是自私的!”
会说出这句话的人
才是真正自私的人
你从来都没有一颗愿意与别人分享的心
到何时你才会学会呢?
只想让你知道
在这世界上
能够相遇
然后相识
最后相知
是很不简单的一件事
请好好珍惜你身边的朋友们


有些事
你必须用心去聆听
你的朋友正为你默默的在付出
睡前闭上眼想一想
谁在你失落的时候借你肩膀靠
任你的泪水沾湿了衣服?
谁在你遇到难题时
替你分担烦恼 解决问题?
谁在你害怕的时候
挺身而出 只为了不然你害怕 而牺牲自己?


有些事
你看不见
你的朋友在烟雾的另一端
正向你招手
当你需要帮忙时
他就会出现
而你却毫不在乎它的存在
只要你愿意驱走你内心的烟雾
你将会发现
他正在等着你
等着你这个朋友发现它的存在


看完后
想一想
你遗忘了你的朋友吗?
 你有做到朋友的本分吗?
你有忘恩负义吗?


如果有一个朋友这样对待我
我不会怪他
因为至少我还记得
我们是朋友
“一颗宽恕的心”
是不可少的
♥♥♥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