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学习·放下



每个人
一定有属于自己放不下的东西
但是只要你尝试放下
你会发现
世界依然是美好的
♥♥♥


就像照片里
女孩的手紧握着那一把气球
就算是再轻的气球
握久了
手也会酸
当女孩学会了放掉手中的气球
她会发现
原来
放下也不是件坏事
或许她下次还会得到更漂亮的气球呢


--------------------------------------------------


昨天
一位好久不见的朋友突然找我聊天
是有点吓到的啦


他突然问我
当初分手时是如何放下的?
有那么容易就放得下吗?
为什么我会放的下?


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为何自己做得到?
为何自己放的下?
 难道
是我太狠心了吗?


我告诉他
只要你一心想放下
你就会放得下


曾经
我也试过放不下
我也试过一度的想要挽回
但是
其中一方已经都没那个心去爱了
就算成功挽回了
那又如何?
到最后
还是得闹到分手的结果


朋友啊
你要学会提得起放不下
有些事
是执着不了的
就好比说
她不爱你了
就算你再怎么舍不得
她也不会回到你身边


你看看她
现在不是过得好好的
陪在她身边的人都来来去去换了好几个
为何你就还是不死心呢?


虽然说
你们多年的感情是有点难放下
但我还是希望你会学习放下
毕竟你总有一天
都是要再次寻找对的那个人
而错的那个人
你就把她埋藏在你心里最深处的记忆里吧


是朋友的
我不愿看到你这样
平时都有说有笑的
我竟然不知道原来你背后藏了那么多秘密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
告诉了我那么多
以后有什么心事
就跟我说吧
我很愿意当个聆听者
为你分担你的烦恼
 ♥♥♥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