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台湾 等我哦♥





昨天跟朋友讨论功课时
不知怎么的
就聊到了旅行
然后又聊到了台湾
我们就约定了
明年的毕业旅行
就去台湾吧
^.^


很久以前就好想去台湾了
不过都没机会
这一次
我去定了
XD


不过从现在起
就要积极的存钱了
单单是来回机票
就好不便宜了
不过我还是非常的坚决
绝对不可以让老爸出钱
>.<

期待-ing


很庆幸的
老爸老妈都没有反对耶
我是有吓到的咯
哈哈哈


开心-ing
现在的目标
存钱!存钱!存钱!
台湾 等我哦
♥♥♥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