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该如何做选择?


我最讨厌的
就是做出选择
然而
却有好多事情非做出选择不可
为什么
就只有我每次遇到这种衰事啊?


 突然感到很失落
突然感到很压力
突然很想大哭
突然想放弃一切
T___T


 这一次
POP presentation 跟 penyampaian sijil pengakap raja
我该如何做出选择?
两个对我来说
都非常的重要


POP presentation
这一个
关系到我的未来
这张paper
几格或不及格
关键就在这里


king scout cert.
这一个
是我五年以来的理想
辛苦了五年
就为了这一天


我觉得
我会选择去拿king scout cert.吧


明天就要去找老师说
希望我的leave会被approve


加油!加油!加油!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