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为你们记载恋爱史~~~♥


昨天的心情
本来是超沉闷的
因为“家有喜事”
心情好了不少
因为
当狗仔队偷偷拍照,报导事实
是我的兴趣
^.^
我超爱那一种刺激的感觉
♥♥♥


反正我也没什么恋爱史好写
而我又那么爱写些东西
那就由我来为你们报导你们的“恋爱旅途”吧
那么你们就可以省下写部落格的时间
慢慢去吃甜甜的苦瓜了
 ♥♥♥
而关于你们的报导我都一定会锁起来的啦
*因为我还想活多几十年的啊~>.<*


狗仔可不好当啊
偷拍被你们抓到 还要被教训一番
不过我还是喜欢这一种刺激的感觉
喜欢当个随心的媒体人
♥♥♥


不要以为被你们抓到了我就会放弃
不要以为我不敢再偷拍了
我的手机24 on stand by
XD


社会就是要有我这种“打不死蟑螂精神”的人
才会有消息爆料嘛
敬请期待
今晚的大爆料
XD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