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嫌弃我~~~


今天都整大半天没在家
所以无法追踪到他们的最新消息
在此感到非常抱歉
>.<


下午吃饭时
我说
“不如,我帮你们拍专辑吧?”
他们竟然不接受我的好意
还嘲笑我
我真的生气了啦
>.<


我知道
巧儿很羡慕那些一起去拍专辑照的情侣
所以想要帮他们拍下
让巧儿开心
反正我也很喜欢拍照
又很喜欢edit照片
♥♥♥
可是你们偏偏就是嫌弃我
>.<
算了


但我还是衷心的祝福你们
要记得
一旦牵了手
就别轻易说分手


一段感情
真的是得来不易的


为你们送上一首
“十指紧扣”
希望你们能够这样一直走下去
♥♥♥




谁都知双手可紧扣 不依不舍的背后
这个信念有多温柔
曾害怕会被拥有 直到气力不够
十只手指终于找得到对手
♥♥♥


你们的手掌终于都找到彼此的对手了
要幸福哦
^.^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