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终于 松了口气~~~呼


终于
都完成了这学期的功课
四份“大报告”
都完成啦
感觉
是超轻松的啦
^.^


~~~呼~~~
终于
都能够松口气啦


请假信
也打好了
还印了出来
明天就可以交给老师了
虽然说这个星期六的presentation我是注定没分拿了
感觉是有点遗憾啦
不过还是有更重要的事情
等着我去完成呢

过了这个星期
就要克制自己不回hometown
开始温习了
presentation的分数已经白白丢掉了
就要在考试追回来
我相信我做得到
因为我绝对不会让RESIT这个字眼出现在我的成绩表上
!!!!!!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