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抱歉~我真的很忙~!!!


这几天
其实都有收集到了不少的资料
来报导我所谓的“八卦新闻”


不过
这两个星期却是我的非常时期
赶assignment
赶slide show
赶presentation


睡眠严重的不足
已经可以跟熊猫握握手了
>.<


痘痘也不甘示弱
纷纷急着跑出来看世界
而且还要是“集体”那一种


“今早”又赶功课赶到5点多才睡觉
去学校前照了下镜子
自己都会吓到一下
然后往后跳两步
那个样子真的好像是看到鬼
真的是惨到
~~~
我妈妈都不认得啊
>.<


哈哈
我决定了
这个学期的final一定要考过3.0
然后跟老爸要一架DSLR相机
不知道老爸会不会答应呢?
*每个学期都说要拿到3.0不过好像都不会达到的~XD*


想要那架相机超久了
不过都一直存不够钱买
真是失败啊


所以这个学期一定又要
加油!加油!再加油!


周秋云!
你可以的!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