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saturday ♥


又是一个
漂亮的早晨啦
♥♥♥


终于
都回来了


想念我家的床
好舒服
想念我的家
好温暖
想念我的家人
好温馨


终于
都交了两份的小组报告
想跟燕妮说
“辛苦你了”
想对自己的身体说
“不好意思,让你累着了”


这一个星期
真的是难挨啊


以为回到家可以好好的休息
但是爸爸妈妈却说又要去做工
我又要当保姆司机煮饭婆了


昨晚陪我的八婆妹妹看戏看到两点多
今早7点就要起床载小弟去学校
然后又去pasar买菜
回到家还要做家务
超像ah sam
>.<


看来
是没有机会休息了的啦
不过这样也好
过的充实一点
把自己搞得忙一点
这样才是我
♥♥♥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