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保持现状


只想静静的
不回答
不发问
不思考
就这样
保持现状


别问我为什么
别问我什么事
别问我怎么了


只想说
在静静地思考下
领悟了许多


你们 我们 他们
或许在人群当中
我们冥冥之中早已注定要想遇
也或许我们的缘分就只停留在相遇的那瞬间
不属于我们的
那就不必强求
属于我们的
自然而然会出现


或许
丘比特忘了练箭
射歪了对象
也或许
月老近视了
绑错了红线


姻缘就这样
成了一场误会
不过我却认为
这何尝不是个美丽的误会呢?


我们就是应该这样
慢慢从所谓的误会中
学习成长
吸取经验
害怕了
是因为吸取了足够经验


不爱了
是因为没勇气再去接受


结束了
是因为彼此都需要时间


又或许
未来的某一天
我会再次拥有勇气
接受爱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