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不能垮掉~!!!


偏偏
在每个学期的这个时候
身体就会作怪
不是这里不舒服
就是那里出问题
然而这一次
喉咙痛
肚子痛
都找上我了
昨夜
胃不知怎么的
一直隐隐作痛
怀疑
是不是下午吃太多东西了啊?
别管了
冲了一杯温凉茶
继续赶功课


怎知
这没用的胃就是那么的不听话
还是一直在作怪
还好有巧儿的“神油”
*其实只是普通风油~XD*
让我感觉没那么痛苦
不过还是支持不住
早早就去睡觉了
*我的早早 = 11点晚上*


室友们的关心
 我感受到了
是感动的
♥♥♥


放心
我这只老虎
只是躺下了一下下
现在
又复活啦
^.^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