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劳动节快乐~~~^.^

一眨眼
就过了一年
今天
又是劳动节了


*劳动节快乐*


每年的劳动节
都是在家翘脚休息
要不然就是出去玩


而今年的劳动节
我却还要在“劳动
忙死了
又要做工
又要忙家里的事情


感觉上
这整个假期里
我都没有休息到耶
!!!!!!


又要当司机
又要当女佣


爸妈出去做工时
又要一直接妈妈打回来的电话
一个小时里
最少都十多通以上
烦死了
>.<


我也有自己要做的东西咯
好像真的把我当佣人来使唤


下个学期开学
我不要常回来了啦
在那边悠闲地过日子更爽
*到最后~这一定也只是说说罢了~=.='''*


什么都不用做
每天只是做功课
还有读书
真是享受啊
XD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