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眼泪 终于控制不住了 T__T

今天的云云
特别的down
白云
变成了乌云


一睡醒
打开电脑
带着忐忑的心情
进了学院的网站
按进了result


仿佛
一大桶石头
从我头上倒下
看到如此的成绩
我难过死了
虽然都及格
虽然成功踏入了第二年的学院生活
但我还是很伤心
因为
成绩没有我想象中的好


是我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吗?
还是我太高估自己了?


看着朋友在facebook上都写着
"知足就好"
我觉得
不是我不知足
而是我没尽力吧?


我这是干什么啊?
每次考试都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


没错
认识我很久了的朋友都会对我说
“不用担心啦,你酱厉害”
无可否认
从以前到现在
我每次过关斩将
到最后都是胜利的
不过
那已经是成年往事
以前
每次考试我都包前3名
现在
名次已经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积分啊
~~~


更让我难过的是
我的老爸老妈不知没有安慰我
还拼命地泼我冷水


终于
忍不住了
冲凉的时候
偷偷哭了起来
又怕被听到
只好用力的捂着嘴巴
那种感觉
真的很痛苦


没有人知道
我有多么的压力

没有人知道
我有多么的伤心

没有人知道
我有多么的痛苦


我想要的
只不过是一句简单的安慰
“没关系,下次再继续努力,加油”
就这样
难道
都不可以吗?


一边写部落格
眼泪一边落下


可不可以
有人
接我肩膀靠一靠啊?

可不可以
有人
借我耳朵,听我诉苦啊?

可不可以
有人
借我一双手,摸摸我的头,对我说“不哭不哭”啊?


真的
曾经几度因为压力的缘故
很想就此放弃


但是为了最求我的梦想
这一切
我都不惜经历
告诉自己
就算再坎坷的路
都要走下去
就算再痛苦
也要熬过去


希望
我的明天,不再黑暗
明天会更好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