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迟来的support~~~♥

星期四晚上
又收到了朋友的信息
叫我表伤心了


虽然
是迟了一些
但是
我却真的超感动的


Aster 秋雯:"Chew Yunyun 你又在哭泣 我给不了安慰~"Fifi Yuki :" 我又在摇头, 有那么点后悔"

GAMBETEH!!!!!!!!!!!!!!!!!!
WE ARE RIGHT HERE GIVE SUPPORT FOR U~~~
ONLY ONLY U ♥



没错没错
就是我们的佩莹小姐啦
她最会想这些东西了
看了我真的好感动
有股冲动
想要落泪了


“迟来的support也让我感动万分~温暖满满~谢谢你们~♥”


然后妹妹也加进来一句
“me too”


知道你们都很关心我、在乎我
让我感到很欣慰


尤其是王秋雯~!!!
谢谢你的棒棒糖
我好不舍得吃掉它哦
~~~
我还跟它们拍照了哦


你总是爱把我当小孩子
我伤心时
就会请我吃糖果
不过
我宁愿当你生命里
唯一的小孩子
被你疼爱着、呵护着


很高兴
生命里
有你们的出现
♥♥♥


dear jasmine
keke mayyee
mario
老谦
aster秋雯
yuki
veronica妹妹


真的
没有你们的鼓励
我相信
我会挨不过去
♥♥♥


你们
~~~
♥♥♥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