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无知的“小孩”~~~


我严重的警告你们这些
无知的小孩
还是乖乖回家睡觉吧
你们
根本斗不过我们
>.<
我们没那么容易被打退的


没错
我们就是要特地看不见你们
那么
我们才会玩的开心
不请自来的家伙
还要在那边lan lan c c
真是扫兴


送你们几句话
要别人尊敬你们
请你们尊敬别人先
要别人多你们好
请你们对别人好先
要别人理你们
请不要扮清高在那边
看到都想吐
一副魔鬼浓妆陪酒女郎的样子
>.<


--------------------------------------------------


真的是很喜欢很喜欢mario这个好姐妹
我常说
“mario知我心者”
是真的
mario最了解我
爱死你了
你真的是一个很好谈心的对象
♥♥♥


还有佩佩
虽然只在facebook留言过
但经过昨天
我知道
你很friendly
♥♥♥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