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表面 vs 心里

突然觉得
有时候
自己像是真的疯了


以前的我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毫不掩饰自己内心的情绪
所以活得比较开心


现在的我
有时候
想笑不能笑
因为笑不出
有时候
想哭不能哭
因为我不能让别人看出
我的心情

不是我奇怪
不是我神经
只是
让别人知道了又怎样?
让别人看穿了又怎样?


快乐
不会增加多一些
伤痛更不会减少一些


曾经有人对我说过
我伤心时要安慰我
我有心事时要我与他分享
不过看来
那只是随口说说罢了
根本就没有这样的福利嘛


也罢
我还是继续的伪装
继续的掩饰
直到
我撑不下去的那一天
......


所以现在
沉默
就是最好的掩饰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