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没有人知道 我有多痛苦


真的真的
感到自己很没有存在的价值
很想找个人来抱着大哭
很想回家
很想什么事都不管了


这就是我昨天的心情
今天似乎也没好到哪里


我跟mario还有老谦说
我真的很想不要读书了
很想回家
很想哭


其实
并不是在学业方面有压力
而是在别的方面
别的事情


都已经一年多了
为什么我还是不能适应呢?
可能是我爱胡思乱想
也可能是我的问题


不过
现在的我
只想大哭一场


可不可以
不要有让我一个人
独自在厕所偷偷哭啊?


可不可以
有人借我肩膀靠一靠啊?


可不可以
有人抱抱我啊?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