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幼稚


对于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
我必须要发表一些言论
不要说我鸡婆
我只是看到了
没办法装作看不到
我只是知道了
没办法装作不知道


没错
这就是我
不要怀疑
我就是这样
看了过后
要不爽我就尽管去不爽
我不介意


其实嘛
每个人都有自由发言的权利
嘴巴长在人家脸上
人家说什么
我们管不着


但是
有些人却很喜欢躲在人家背后
说人家的坏话
又不敢站出来承认
那就真的是太不应该了
简直就是小人之所为嘛


说真的
我不喜欢做麦这些下贱的小人行为
所以我要让大家看到


先声明
我只是把我看到的
我听到的
说出来而已


ok
进入正题
说真的
你们狮团发生什么事
的却不关我的事
我承认
我只是个外人


不过
你们也未免过分到离谱了吧?
只听说单方面的说词
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看戏都有做咯
并不是你们认为的每一个好人都是好人


我的弟弟
我看着他长大
看了16年
他每一fat都被我看完了咯
难道我就会不了解他吗?


不是说我偏帮任何一方
我只相信我所看到的
还有我所听到的


我的小弟弟说
是凯盛亲口跟他说
我家明杰在学校就没事,讲要去练狮就有事


但大家都在说
是我弟在怀疑别人说他
难道凯盛那种说法就不是在说我弟?
难道他是用唱的?


而且
大家的态度
我都看在眼里
当事人
是不会察觉的


为什么
其他人不去练狮就不会被骂?
我家老弟不去练狮就被说到这样?


我真的很不明白
就当我是问题宝宝好了
有谁来为我解答?


狮团不应该是要团结一致的吗?
怎么要一直不爽来不爽去啊?
真的觉得这样很不应该


我知道
其实
双方都有错
不过你们也应该听听解释吧?
不要每次都把你们的解释当宝
而把别人的解释当草
甚至不给人家机会解释
!!!!!!


可能
因为之前发生的某些事情
你们的友情
出现了裂痕
不过很明显的
你们都把私人恩怨带进来了
!!!!!!


其实
最好的解决方法
就是大家坐下来
心平气和的谈谈
而不是用教训人家的语气
来骂人


不防听听其他人的意见
不要一直的认为
自己就永远都是对的
人嘛
都会有错的时候
不可能
会对一世人的


*就只是纯粹的想发表自己的意见
说出心里的话
不爽就别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