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又一个 第一次

啦啦啦
~~~


住在kl一年多了
发生了好多第一次
有时常在追踪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们
应该都会很了解
我所经历的种种第一次


这一次
很不同
算是蛮冒险的一个经历


那就是
....................
....................
第一次在kl驾车啦
而且
还是别人的车耶
怕怕
>.<


我们家那一带
都是山坡类的斜路
超恐怖的
而且
车又多到怕死人


星期三那天
也就是5月18号
打算去买菜
因为
星期四要煮饭嘛


其中一个housemate有车
不过
他去了langkawi玩
就跟他借车去买东西咯
怎知道
他们都说不熟悉manual车
竟然要我驾


没办法咯
反正我常常有在驾车啦
应该没问题的
只是对斜坡有恐惧感
而且那款车我没驾过
有点恐怖


在taman绕了一圈
就出发咯


哇~~~
想不到我还蛮厉害的
平安顺利抵达目的地咯
只是
....................
....................
脚软
下不了车
>.<


休息了一下
就去买东西噜


真的是
超级刺激的
爽啊
~~~


虽然
有点怕怕了
但是
我下次还要再来一次
*不怕死*
XD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