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迟来的生日礼物~~~♥


mario
迟来的生日礼物
你喜欢吗?
我知道
你一定非常喜欢
忘了问你
你敢拿出街吗?
哈哈哈


在我家外面那个路口的时候
我就信息你了
到你家外面那个路口了
你都没有回我信息
就打过去给你
怎知道不通
就直接杀去你家咯
博下你会不会在家
怕你出去了
哪里知道给我们博到了
哈哈


你看到我们的时候
那表情
好笑
XD
头发又乱乱
好像刚睡醒


本来
在车上我们计划好了的
叫明杰拿着那个angry bird 的 beg走来走去
然后你就会想要
然后就叫明杰讲
“既然你酱想要,我就牺牲一点给你啦~”
XD
*是不是很有创意叻~*


到mario家
计划开始
目标人物出现
假假走去讲要找你聊天
哈哈
接下来
明杰出现
拿着angry bird beg
mario那时的表情
简直是好笑到不能形容


站在原地
手甩来甩去
嘴巴微开
带点笑意
头发超乱
盯着那个包包
明杰走到哪里
你的眼神就飘到哪里


最后
计划失败了
明杰直接将包包拿给你
还加了一句
“他的样子太好笑了,我忍不住了”
XD


吓到吧?
是不是很surprise叻?
我选了好久才决定要送你这个的叻
它还跟我坐巴士,lrt,ktm,又坐车才回到来的叻
要好好珍惜它捏
^.^


-------------------------------------------------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
我都支持你
♥♥♥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