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谢谢你们~~~♥

这几天
心情的确很不好
也很不稳定


朋友
还好有你们
你们的慰问
你们的关心
我接收到了


真的
很感激你们
♥♥♥

dear jasmine
谢谢dear dear
安慰我
就算只是一句简单的“dun sad sad”
我也感到非常开心了
♥♥♥


keke mayyee
你送给我的一首
“哭过就好了”
我很喜欢
谢谢你
总是在我需要安慰时
及时出现
♥♥♥


mario
虽然我们才认识不算很久
但已经算是好朋友了
令我很惊讶的是
你非常了解我
你的sayang
我感受到了
谢咯
♥♥♥


老谦
你总是很快就能抓到我的心情
谢谢你睡前的慰问
一整天的沉重心情
都减了不少
♥♥♥


aster秋雯~!!!
你最近都跑哪儿去了啊
每次我一emo
你就会是第一个跑来关心我的
这次你却很开心的在那边玩
没有理我
不要理你了啦
!!!!!!


想告诉你们
我不会忘记你们
有你们真好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