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please keep your mouth shut~~~!!!

 最近才发觉
好像
有越来越多人在看我的部落格
*害羞*
>.<


无所谓
反正
写部落格
就要有心理准备给人家看了的嘛


不过
令我感到很反感的是
有些人
......


不是我要说你们啦
看了人家的部落格就静静咯
要给评语的话就在这里给啊
我又没有不准你们给予我评语
干嘛要拿人家部落格里的内容到处宣扬呢?
很好玩吗?
真是幼稚


现在都什么时代了啊?
还有这种脑残的家伙
是从侏罗纪时代过来的吧?
还是石头爆出来的?
不不不
~~~
从石头爆出来的
应该都还有脑过你吧
!!!!!!


--------------------------------------------------


不过
相反的
有时
我也会情绪低落
有时
我也会遇到不顺心的事


你们给予的适当鼓励及安慰
让我感到很欣慰
尤其是
mayyee
jasmine
aster
我知道你们有常常光顾我的部落格
在适当的时候
来个温暖的慰问
其实
我很感动
谢谢你们
♥♥♥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