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我不会 喜新厌旧~♥

终于
都在开学第二个礼拜回到kl了


搬了新家
有点不习惯
毕竟住那里一年了
一下子搬家
连housemate也不一样了
突然
有点怀念以前的日子


还记得吗?
整间屋子都是我们的声音
虽然
女子比较多
不过
我们的声音却吵得被隔壁投诉了
好丢脸
>.<
不过
却很过瘾
哈哈
*不要说我衰~我就是这样*


其实
像现在这样
偶尔聚一聚
也不错啊


只是想让你们知道
我不会忘记你们
更不会喜新厌旧
因为
你们就是我第二个家的家人
♥♥♥


大家
一年前的样子


我们就是一家人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