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只想说 ♥事实♥

喜欢
在facebook上
发表一些
我认为是事实的事实


真的
有时候不得不承认
我发表的status非常赞
XD
*不要打我~*


"需不需要向大家报告今天流了几滴汗呢?无聊+白痴~=="
这就是我刚才发表的其中一个status
其实
这就是针对某些人所发表的
好心啦
需不需要一天上几次厕所都要向全世界报告啊?
还是一天拉了几坨屎也要向大家报告呢?


真是搞不懂
你们这些无聊的家伙
还小就是还小
那个脑
还像鼻屎一样大吧?


还有啊?
说什么
“不要告诉别人......啊~”
不想让别人知道
就不要写在facebook啦
你脑残啊?
不知道facebook是国际性的吗?
还是要扮无知?
想让人家知道就说啦
假假在那边
看到都du lan
>.<


还有
第2个针对某些人而发表的status
"there is no point you share your own photo out and say "that is ugly"~you are lying because you want everybody say "no la~you look pretty~"XD"
是不是看了都说“赞赞赞”?


我想
这都是很多人会做的事
如果
你是真的觉得
你这一张照片没有上一次的好看
而真的说出心里话
大家
都不会怪你


而有些人
总是喜欢
做些欠人打的事
写些欠人打的东西
看到都不爽


想要人家赞你
就说出来嘛
每个人都有发表的权利啊
干嘛要做那些恶心的事啊?
说些
“我很丑啊”
“我很肥啊”
......
如果你真的是那么认为
那么
请不要上传照片
伤了大家的眼睛
>.<


*actually i not yet finish my wedding dinner part
so just wait for the part 3
~^^~
to be continue on tomorrow*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