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wedding dinner in penang~♥

没错没错
我从槟城回来了
我知道
大家是想我的
♥♥♥


星期五
跟着外婆,婶婶,小姑还有小表弟先去


不用想都知道
坐小姑的车就是要帮忙照顾小表弟的
他啊
真的是
正宗的“咸涩佬”
那么小就有这样的“成就”了
那他长大后,一定不得了
*他只有4岁*


在车上
一直假假死死抽我水
*注:我穿singlet~很低胸*
真的很想两巴两巴跟他打下去
然后开窗把他丢出去
>.<


他还说
“姐姐姐姐,做么你不要脱衣?脱衣啦”
然后就拼命地扯我的衣服
还一边在那边淫笑
然后口水猛流
*我说的都是事实,虽然有点卡通化~但这是真的~!!!*


我发誓
没有下次
>.<


to be continue
*wedding dinner in penang - part 2*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