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希望 我说的 对你们有帮助~:)


刚才的一通电话
首先是错愕
然后是紧张


我就是这样
小小事情就会紧张到手软脚软
真没用
>.<


在这样下去
你听我说
我听他说
误会就会不断的衍生
所以
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当面解决


没错
在facebook写来写去
一定又会从误会中产生误会
不止这样
还会被别人当笑话看


仔细想想
你们这样写
别人会怎么看你们?
说你们不团结?
说你们搞内讧?
......


每件事情的发生
都一定会有解决的方法
只是看你们
愿不愿意一起去解决它


不是当事人说的话
千万不要去信
因为
当事人的话也未必能信


我不想你们搞到更糟
我想再次看到从前的你们
你们
做到吗?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