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累~~~!!!


我美好的星期六
就这样匆忙的过去了
>.<


采访
......
去中学学校8一8
......
庆生
......



真的是累到我啊
真的好怕有一天
又会再次被击垮


没办法
我的一生
不是为了学业牺牲
就是为了scout牺牲
junior有事相求
我一定在所不辞


看到中五的junior们那么辛苦
真的感到很心酸
你们这些中六的
难道都不会帮一下他们吗?
那么骄傲做什么?
又不是厉害过人
读书厉害了不起啊?
还不是我眼中的一坨屎
亏我以前那么疼你们
真的是白疼了
>.<


发现
以前在校园风靡一时的我
慢慢被人淡忘了
现在回到学校
个个都是生面孔
以后
那里就不是我的地盘了
真可惜下个礼拜的kem我不能去
>.<
讨厌


过几年
还有谁会记得
ah cha这号人物呢???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