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wedding dinner in penang~♥ - part 4

8/5/2011 sunday
the day for the wedding dinner

早上
出发去旅店噜
可爱的妹妹坐我脚脚哦~
他哥哥-我的小男朋友
也争着给我抱捏
我说
哥哥长大了
妹妹还小
^.^


哥哥就很听话的自己坐哦
♥♥♥


等电梯时
自恋时间
XD


wedding dinner-start


兄弟们帮忙制作的大卡片
让来宾们写下祝福语
然后贴上去
好有心思哦


乐团的歌手为新人献唱一首
you raise me up


当然
我们也不忘偷偷溜到厕所拍照
XD


这一个
我们有帮忙准备的“灯”
是个玫瑰花形状的蜡烛
还香香的呢
好喜欢
♥♥♥


弟弟妹妹都穿得好可爱呢
好像一对小新人


我 & 我的小男朋友


我 & 最可爱的小妹妹


the party is over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