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我严重的不想理你~~~

请你
不要再死命找我
也不要call我


没想到
原来你一直都在认为
你做的一切
都没有错
!!!!!!


什么plan a trip for our alpha gang???
"那些人"跟我们alpha gang有什么关系啊?
怎么我们alpha gang有我没看过的人吗?


请不要认为
我极度的不爽
是因为
一些话
而是因为
你的态度
!!!!!!!


还要在那边扮可怜
我吐
!!!!!!


现在你的意思就是我让你当坏人咯?
没关系
坏人我来当
!!!!!!
反正我无所谓啦
~~~


难道
你就是真的没有事情瞒着我?
那你为什么
不对我们说事实?


在她面前
你对我们就是另一个样子了


我们不是爱吃醋
我们也知道
你有权利追求你自己的幸福
不过
你却因为如此
忽略了我们的感受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